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08:56:59)    

2019年3月7日,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支部前往天府新区开展党日活动。在天府新区规划厅参观了新区建设规划,听取了天府新区规划厅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天府新区的成立、发展,天府新区的总体规划、新区优势、战略契机、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1日在视察天府新区时指出:“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和体验,更进一步的加深理解和认识。对今后进一步推动治蜀兴川,“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新格局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充满了信心。

四川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实地考察、请人讲解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省价格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