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海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7 08:55:11)    

3月5日,成都海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关长、党组书记王文喜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回应批评意见,进行会议小结。全体党组成员依次对班子对照检查提出评议意见,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回应批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杨青录副组长到会指导并作讲话,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内监督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二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三是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减税降费批示精神,发挥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职能作用。海关总署第八督导组黎庆翔组长到会指导并作会议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会议程序严格到位、效果比较圆满,并就巩固和深化会议成果建议,要突出针对性、有效性、操作性扎扎实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达到开一次会就解决一批问题、实现一次提高的目的。王文喜书记表示,将根据总署党委统一部署,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海关总署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负责人、总署第八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成都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