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2 09:25:33)    

近日,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孙建军在认真听完支部党员的发言后作了即兴讲话,重点分享畅谈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和定位,并对下一步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办公室是一个讲奉献、讲风格的地方,也是一个学习锻炼成长的好地方。办公室党支部是一个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和省直机关有知名度、出好经验的优秀党支部,也是一个有战斗力、有温度的好集体。对下一步办公室如何转型升级、示范引领,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运转枢纽、统筹协调、审核把关、督促落实和服务保障作用。他强调,一要强化提升综合素质。把提升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到政治和业务是相统一的,政治里面有业务、业务里面有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执行效率。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对厅党组看准的事情、议定的事项,要做到雷厉风行,大胆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检查,精准高效推动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四要强化廉洁自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