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峨边农业局认真开展“三收一送”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0 09:00: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摘帽暨群众满意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班子成员带队,“三收一送”活动联户干部深入新场乡羊子岩村、庞沟村开展“三收一送”活动。

活动过程中,联户干部广泛听取了村、组干部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走访联系户形式,耐心倾听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认真收集群众诉求,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做到能解决,立即解决,暂不能解决,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同时,联户干部还对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农业经纪人培育、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移风易俗、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引导。

通过“三收一送”活动开展,让基层干部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峨边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