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卫健委开展2019年1月微党课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31 10: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 近日,成都市卫健委开展“微党课”学习会,站在台上给党员上党课的不是党员领导干部,也不是专家学者,而是委机关第三支部普通党员、爱卫处主任科员陈杰。

陈杰以“凝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从什么是中国梦、怎样理解中国梦,新时代中国梦的实质内涵,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等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他对中国梦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做中国梦追随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逐梦健康成都。

近年来,成都市卫健委坚持把“微党课”作为激发党员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的平台载体,作为增强党员主体意识、提升党员主体地位、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的生动实践,激励普通党员走上讲台,采取小时段、小专题、小故事等方式,化整为零,以小课堂诠释大道理,着力引导广大党员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由“我听讲”转变为“听我讲”,推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成都市卫健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