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城管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9 14:22:5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2019年1月28日下午,成都市城管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竞赛设置了“党员必答”和“党小组抢答”两个答题环节,回答正确的同志可当场获得文具小礼品一份。赛前,各党小组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支部党员们热情高涨、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机关四支部党员干部良好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和拓展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城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贡献力量。

(成都市城管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