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舒军慰问省种子站驻村农技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28 12:38:22)    

按照厅党组安排,1月22日下午,厅一级巡视员舒军一行专程到省种子站看望慰问驻村农技员。种子站派出的3名驻村农技员,其中2名农技员今年被厅表彰为优秀驻村农技员,2个联系贫困村已如期脱贫摘帽。

舒军指出,精准脱贫是新时期三大攻坚战之一,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种子站支部作为省直机关的“五好”党支部,要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厅党组要求,把“五好”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功能做实做细,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抓好党建来促种业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舒军强调,种子站要主动适应机改后的新要求,准确定位职责职能,做好单位的转型发展,为种业发展提供更实、更细的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驻村农技员要发挥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继续抓好2019年驻村农技服务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