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8 10:13:56)    

近日,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会议。

孙建军指出,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出路,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在看到我省40年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也要有紧迫感。我省地广人稀,地区发展不平衡状态明显,与沿海发达省(市)差距较大。新形势下,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定位正发生改变,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主导部门,我们更要解放思想,不断提高资源依法、合理、高效利用水平,更好地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结合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开展调查学习研究,在向自然资源部争取支持的同时,也要向沿海发达省市学习先进经验,用好用活用足现行政策,在法律法规框架内有效创新拓展资源保障方式。

孙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开展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省厅将在元旦后组织人员赴凉山州开展调研,查找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凉山州2020年脱贫攻坚顺利完成。

孙建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关乎党的生死存亡。厅领导班子要对各自分管部门明确责任,积极配合驻厅纪检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召开党组织会议,重大问题要讨论研究,商议解决,避免出现党风廉政方面恶性事件。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精神和《四川省领导干部干预选人用人工作记录和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各处(室、局)、驻厅纪检监察组、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