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通信管理局传达学习
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和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3 10:11:06)    

12月29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情况,邢海英局长对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着重深入学习领会部系统对信息通信行业工作要求,在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明确2019年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把中央和部省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把落实部系统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既立足本职本责,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又遵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经济工作大局的谋划部署,勇于开拓进取,善于改革创新,使信息通信行业更加适应四川经济发展新需要,发挥好信息通信业的“先行军”“催化剂”作用,助力四川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