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掀起学习宣传
“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2 14:47:26)    

“叹四十年锐意进取,行今日乡村振兴路”。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按照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积极开拓宣传路径,采用官网链接和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认真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的变革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网上展馆进行浏览,并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工会活动、知识竞赛等为载体,引导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参与到改革开放伟大变革中来,在全厅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学习宣传热潮。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我爱人也是,1978年12月18号那天,我16岁,经历过总书记说的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的日子,而今天,家里头的人开着小汽车送我刚出生的孙子去华西医院做健康检查。没有其他很多的话——我为祖国喝彩!”这是来自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一个普通职工的留言。摆脱贫穷,这成为改革开放政策最为简单朴素的注脚,“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也成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为响亮的口号之一。

四十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四川农业人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用勤劳、勇敢、智慧为四川省从农业大省到农业强省的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今日,农业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发展,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坚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再立新功。

(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