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专题传达学习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5 09:23:39)    

12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兵主持召开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市直机关党组织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工委副书记陈中生领学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兵就市直机关党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机关党组织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将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谋划部署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统一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把省委、市委的“作战图”细化为机关党建“施工图”,扎实推进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对市直机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到分管科室和联系贫困村,以讲党课、作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进行深入宣讲。各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确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工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委)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特别是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梳理,制订更加具体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破解难题,加强调查研究,优化组织保障,强化督促检查,扎扎实实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谋划好、推动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按照省、市全会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既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又及早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强化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123456”工作思路创新推进2019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