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处党支部
建立晨读制度 涵养良好政治文化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16:25:45)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做好以党务带业务工作,财政金融处党支部主动作为,大力开展专业化能力提升行动,建立“每日晨读”制度,着力锻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的钢铁支部,推进党务、业务、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有内容,每个工作日利用半小时时间,由一名党员同志围绕时事政治、财金动态、热点新闻等内容展开领学。用大家关心关注的、喜闻乐见的内容,将党建和业务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学思践悟”。二是有讨论,对当日学习的内容,开展人人谈感想、个个谈体会、件件谈措施“三必谈”制度,进一步凝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行动共识。三是有结合,紧密结合财政金融工作,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开创财政金融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