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扬富
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4 10:04:53)    

11月12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扬富同志以《让历史告诉未来——关于民族复兴与新时代党建工作》为题,在纪检组党支部讲党课。

李扬富同志全面回顾了中华民族曾经的辉煌史、近代的屈辱史、民族抗争史,以及中国产党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的历史,深入分析了中华民族盛衰荣辱的深层次原因。李扬富同志指出,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一定要增强政治判断能力,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杂矛盾,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一定要增强历史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扬富同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定要按照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部门党的建设。他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