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驻京办石油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4 08:55:22)    

11月8日,石油党支部组织办事处和酒店员工中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培训,党支部书记胡俊德主讲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通过培训和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的知识,明确了努力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前进方向。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入党要求,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树模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