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学习发扬
红军长征精神 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2 09:42:30)    

近日,为统筹融合党务业务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聚焦主责主业,组织党员干部到雅安市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调研活动期间,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前往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天全县红军村等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重温革命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们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革命豪情和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红军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敢于担当的血性胆气。

活动中,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还先后调研了四川天全经济开发区、四川芦山经济开发区、四川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详细了解相关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开发区调研结束后,国民经济综合处在雅安市组织部分市(州)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召开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及工作思路座谈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判明年经济发展走势,研究2019年主要预期目标及经济工作安排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了解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高素质专业化能力水平,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