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17:32:30)    

11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四川信息专报上重要批示精神。省西部办(攀西办)专职副主任杨昕同志参加会议,听取党员干部工作建议意见,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思想。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等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学习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的思路方法。

最后,杨昕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拓展视野格局,切实练就过硬基本功。二是要凝心聚力、担当奉献,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定信心、务实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创新创造、新兴经济、高技术产业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