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办综合处以会代训
着力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队伍专业化能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7 09:52:48)    

近期,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信用办综合处在成都主办召开“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全省双公示、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和诚信示范街区工作座谈(培训)会”。

会议针对全省信用体系建设薄弱环节,本着“干什么、补什么,缺什么、学什么”的原则,邀请有关专家和有经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要、全国先进城市建设经验、诚信示范街区建设方案及思路、全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讲解了市(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指南、“双公示”及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提升方案。以会代训,解答了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为提升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队伍专业化能力,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省经济信息中心、21个市(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信用协会及有关机构参加会议,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津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办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