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直机关党校诗歌朗诵比赛会精彩呈现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1 16:29:51)    

为促进机关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升全校职工精神面貌,培育积极向上的文娱精神,增强团队力、凝聚力、向心力,不断营造全校上下和谐共荣、生机蓬勃的气氛,近期,省直机关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会。

陈学明副校长代表校委致辞,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作用。校委班子成员的集体诗朗诵《红船》,拉开了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序幕。随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由十三个党支部选送的节目竞相登场。选手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昂澎湃,用诗词和歌赋讲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今日中国,用激情和梦想描绘着中国最美的模样,表演精彩纷呈,频频获彩。比赛中穿插的观众答题、节目拉票、观众投票等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经评委评分及观众投票,离退休党支部选送的节目荣获一等奖;校务支部、学员工作处支部、科研支部选送的节目荣获二等奖;党史党建支部、培训支部、编辑经管支部、法学支部、教务支部选送的节目荣获三等奖。

(省直机关党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