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参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1 15:02:10)    

9月21日,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进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不仅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而且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展会分为一号馆和二号馆两个展厅,展览大牌云集,齐力打造了一场特色鲜明、要素可及、协作协同的网络安全盛会。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受益颇多。都深刻地认识到网络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要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时刻对网络安全威胁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网络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守护好省文联机关网络安全。

(省文联机关党委 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