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绵阳市传达彭清华同志在川办调研后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0 15:45:08)    

提神鼓劲 善谋实干

把驻京工作推向崭新高度

近日,绵阳联络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了省驻京办主任李天满传达的关于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驻京办调研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负责人马俊清传达了彭清华在省办调研后发表的讲话精神和李天满关于贯彻落实的指示: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二是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建设服好务;三是创新发展,不断开创驻京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驻京办良好形象。大家普遍认为,清华书记讲话非常切合实际,接地气、很到位,对驻京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为以后驻京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天满主任的关于驻京工作 “三个三”指导思想,负责人马俊清讲了具体实施意见后,大家联系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以下学习贯彻意见: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把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驻京办主任李天满的有关指示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省十一届三次会议、市七届五次全会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全新的观点、崭新的思想、科学的方法指导工作,更好地干事创业。

二是创新求实、真抓实干,不断推进驻京事业新跨越。

鼓新干劲、整装再出发,创新求实,勤奋工作,创造性的开展政务服务、信访维稳等驻京工作。同时定期邀请绵阳籍政商成功人士召开座谈会,凝聚力量谋划绵阳科技城发展新篇章,不断开创驻京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治蜀兴川”、打造“西部硅谷”建设“世界知名科技新城”及“西部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三是深入企业,强化服务,更好的展示绵阳科技城形象。

深入绵阳在京企业,切实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农民工服好务;加强流动党支部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为流动党员服好务;大力推进川货进京活动,为农产品进京展示和交易服好务。

四是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

带头遵守党的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前面,筑牢反腐防线,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员群众树立新形象。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