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甘孜州组织举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7 09:20:25)    

身边党员 榜样力量

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奉献精神,引领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积极贡献,6-8月,甘孜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联合先后在康定、泸定、稻城、理塘、白玉、甘孜等县市,举办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25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报告、接受教育。

报告团每到一地,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石渠县公安局原副政委王志刚忠于党、坚守使命,始终奋战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为民服务第一线,九龙县检察院原检察长苏知斌执法为民、公而忘私、甘为公仆,用实际行动践行立检为公,得荣县法院原院长白玛曲扎敢于担当、清廉正派,用热血和生命诠释新时代法官的忠诚与使命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人员纷纷表示,王志刚、苏知斌、白马曲扎是全州的先进典型,他们扎根高原、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白玉县阿察镇查科村第一书记李西林说:“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后我深受感动,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是为党为人民孜孜不倦的情怀没有变,直至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他们的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学习。”泸定县得妥镇党委书记齐良伟表示:“三位优秀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作为乡镇党委来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尤其是要教育我们的广大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尽责尽力,为广大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白玉县公安干警向杰说:“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最令我感动的是王志刚同志心怀百姓、无私忘我的工作态度。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高原警察缺氧不缺信仰,在艰苦环境下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守护一方安宁、建设法治白玉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孜州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