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过政治生日  同学习共进步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7 15:13:47)    

7月16日下午,乐山市夹江县委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7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奋发进取、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县委书记龚德勤、县委副书记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忆初心、温誓词,赠书籍、送寄语、谈感想”为主题,集中为吴洁、雷波、邓晨晨等6名在7月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通过本次生日,让党员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党在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

龚德勤肯定县委办机关第一、第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形式,要求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创新实干,走在前列,真正把实践和精力、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章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围绕党的历史知识、新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省十一届三次全会基本常识设置题目,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抢答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参与率和教育效果,为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交纳了党费。

(乐山市夹江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