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绵阳市涪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赴江西开展党性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7 11:15:37)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经区委同意,7月9日至12日,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带领部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江西省永丰县、井冈山市开展党性教育,引导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欧阳修纪念馆和殴公祠堂,共同追思欧阳修的贤德贤绩,聆听学习欧公优良家规家训家风讲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重视家风建设,管好自己,教育好子女和家人。考察中,双方还围绕欧阳修文化建设,就加强两地政协合作,共同弘扬传承欧公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随后又前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观看展览图片、历史资料,认真听取井冈山精神解读,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

考察学习期间,全体考察组成员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江西之行,是一次“寻根铸魂”的学习,是一次深度的认知。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基层党员干部,必须要牢固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地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思想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成熟,以理论上的扎实保持信念上的坚定。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此次党性教育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科学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

(绵阳市涪城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