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走进侨之家 共商侨务事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6 11:01:02)    

7月12日,为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四川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党支部走进四川侨之家,与四川省侨联党总支共同开展以“走进侨之家,共商侨务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和调研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出台的两个《决定》等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两个《决定》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还围绕侨联改革,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侨之家建设,如何学习好遵守好《预算法》确保预算经费用得出去、用得安全、用出绩效,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侨党总支、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