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
“讲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2 17:38:3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召开“讲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易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按照“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支部书记陈黔蓉组织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重温《党章》中《党的纪律》部分和《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实施细则》,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章用党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履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职责等主题开展深入讨论,畅谈认识体会,查找问题差距,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担当。

易林同志全程指导组织生活会,结合支部党员的讨论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和交流,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深入的交心谈心。易林副厅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认真学习、自觉维护、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我厅实施细则,警惕“四风”问题新表现,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在因公出国(境)、教育培训纪律等方面加强监督管理和教育提醒,杜绝监督漏洞。易林副厅长还结合警示教育,分析指出财政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

易林同志最后对人事教育处自身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政治上要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四个自信”,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要求;业务上要精,熟读、深读、细读干部人事工作政策,坚持公道、公开、公平、公正的核心品质,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上要实,遇事不推诿、有担当,提升工作效率,讲求方式方法,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营造“党员干部之家”;纪律上要严,关键是加强自律自省,遵守纪律规定,提升自身修养,涵养家庭美德,努力创先争优。

(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