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医疗保险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0 09:59:44)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日,成都市医疗保险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党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主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中心支部书记秦佳佳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宣讲,从新时代思想的产生背景、产生过程、内容解读、基本方略、重大意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做了详实系统的解读。并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业务讨论、主动对接区县基层调研,为成都市医保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贡献力量。

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发言对中心重点工作、重点调研课题推进情况作出汇报、进行探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