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6 09:02:3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党务干部队伍。 7月3日,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约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李泽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是“主心骨”、“领头雁”,其作用发挥得好与不好,对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提高党支部书记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对于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针对这次培训需重点解决的问题:一是理直气壮抓党建,二是敢于担当抓党建,三是提高能力抓党建 ,四是履职尽责抓党建。为搞好此次培训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三要认真深入思考,四要遵守纪律规定。

培训会上,党办同志就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如何认真详实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讲解;战略发展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还观摩了记录较好的《党支部工作手册》,观看了中组部制作 《党员发展》视频。

通过学习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了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基础。

(省经济信息中心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