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绵阳市安州区地税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 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5 09:59:08)    

为深入推进安州区地税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全体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地税机关党委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活动。在每个党员政治生日当天,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手机送上政治生日电子贺卡。“政治生日贺卡”包涵入党誓词、习总书记寄语、党组织寄语,表示祝福。

开展此项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新举措,也是进一步推动“7+X”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抓手,既丰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内涵,又是党组织和党员的“连心桥”。自2018年6月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有10名党员收到“电子贺卡”。赠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尖兵的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绵阳市安州区地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