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民营企业家走进市直机关举办“向党说说心里话”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4 15:17:17)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直机关工委、成都市工商联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民营企业家‘向党说说心里话’报告会”。7位民营企业家代表站在成都市委礼堂,通过向现场2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分享自己对党的认识和个人、企业发展故事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会上,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素清还代表成都民营企业向全市企业家发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倡议。

报告团7位成员所作的报告,展示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7位企业家的“心里话”也引发了现场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成都市国土局市场管理处唐厚超听完报告后感触颇深,他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增进了市直机关干部对我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了解。作为国土部门,除了给企业家提供坚强有力的土地供应保障,未来还将更加主动地关心民营企业发展,努力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

“这次作报告的企业选择很广泛,不同企业类型都有涵盖,很具有代表性。”成都市科技评估中心卿燕在听完7位企业家的创业经历后,深刻感受到每个企业发展除了自身努力之外,党和政府的支持也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她表示,未来针对高新企业的服务,成都市科技系统在科技政策、科技金融方面也大有可为。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统群处 李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