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展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4 10:21:14)    

7月1日晚8点,由宜宾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宜宾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展演活动在酒都剧场举行,宜宾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和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代表、宜宾市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市直机关党员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展演活动在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开场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中拉开序幕。随后,情景歌曲《冷的铁索热的血》、歌组合《时代旋律》、曲艺舞蹈《竹外花开》等节目掀起高潮,最后在《我宣誓》的铮铮誓言中结束。整场活动精彩不断,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中实干争先、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还通报表彰了市直机关176名优秀共产党员、1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30个“十佳主题党日活动”、“十佳实干争先团队”和“十佳惠民实事”。全场党员干部群情振奋,经久不息的掌声充分表达了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宜宾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副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