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气象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4 08:52:24)    

6月29日,省气象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省气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成都锦天联华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分院学员班组成的15个支代表队用合唱、诗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党的诚挚祝福与热爱。

歌咏比赛在局机关带来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15支代表队先后登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等经典红色歌曲。气象服务中心代表队的一首《不忘初心》,把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歌咏比赛主题是“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一首首富含深意的歌曲,一句句充满深情的歌唱,把对经色歌曲的诠释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展示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气象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