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法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
创建“五好”支部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18 11:30:48)    

近日,省法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警大会,对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落实。省法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重在落实、贵在行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精准把握开展“五好”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责任上肩、埋头苦干,集中精力做好规定动作,把党性锤炼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五好”党支部的创建活力,坚持稳步推进、主动会商、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责任明确、条理清晰的落实机制。

会议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振信心、增强活力、立足岗位、干好工作;支部要压实责任,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捆绑,双抓双发挥,保证“一岗双责”履行到位;要统筹调度业务工作、理论学习、分享交流,让创建活动有声有色;要紧紧围绕“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的工作路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坚决抵制“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现象的发生,克服“点好面差、不平衡”的问题;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凝聚风清气正、担当善为的正能量,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省法院机关党委 省法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