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开展“开局冲刺、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30 17:30:50)    

兔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迅即开展“开局冲刺、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迅速调整状态、切换频道、收心归位,开局即冲刺,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2023年四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同与会党员一道,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的落实之年。全体党员同志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涵养朝气锐气志气,拉满开弓箭、跑出加速度、拼出精气神、奏好交响曲;要常总结、多提升,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发展能力、执行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要发扬“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敢为争先、善为争效、有为争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深入的学习、更扎实的工作、更严格的自律,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全力奋战各项工作“开门红”,在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财政外事外经外债力量。

(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