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
开展“党徽党旗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4 09:39:28)    

为贯彻落实“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徽党旗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

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条例》内容,对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尊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支部要求,一要深刻理解《条例》精神,《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对党徽党旗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二要落实《条例》要求,把维护党徽党旗尊严作为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好党旗党徽的使用和宣传,维护好党的形象。三要践行《条例》规定,正确规范使用、管理党徽党旗,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传承红色基因,激活精神力量,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