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经信厅农产品加工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06 10:10:36)    

6月2日下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产品加工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厅党组专题会部署,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为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制造强省建设、乡村振兴、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拼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抓好经济运行监测、企业培育、项目建设、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持续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惠民生;严守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不放松,扎实做好保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