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 对党忠诚 全面建设三个一流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2-17 13:10:59)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以“坚定信念 对党忠诚 全面建设三个一流机关”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近期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

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连续5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真心爱护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既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修身做人提供了根本遵循,既是一堂思想政治课,又是一堂能力培养课,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躬身力行,结合财政厅全面建设“三个一流”机关行动方案要求,围绕“三个对标”,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树牢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意识,着眼全局、主动作为,不当看客、不走过场,坚持学在先、干在前、作标杆,不断提高财政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理论和实践水平,全力支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创建“三个一流”处室。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指方向、把脉搏、教方法,为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好干部标准,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围绕对标新发展理念、对标重大决策部署、对标新时代财政使命的最新要求,加强财政外事外经工作研究,持续深化政府外债管理,奋力推动我省财政外事外经工作高质量发展。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