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
赴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6:59:01)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4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赴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红色力量、砥砺初心使命。

参国事,方年少;五十载,勋名茂。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党员干部走进陈毅纪念馆、陈毅故居,详细了解元帅浩气凌然的戎马一生,追忆元帅从入党救国到浴血奋战、治国理国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来到陈毅元帅雕塑前,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救国为民无私奉献精神,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达到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党支部将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持续深入开展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省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