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4 17:02:58)    

9月21日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要素保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总书记有关民生保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发展的根本目的是增进民生福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着力方向是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价值取向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系统指明了新时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本原则、目标方向和方式方法,为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提供了“金钥匙”。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基本原则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煤、气、油、运的供应保障能力和应急产业发展水平,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以人民为中心,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坚实的要素支撑。

(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