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室务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30 15:29:38)    

3月19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室务会,开展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支部书记讲党课,2019年度办公室党员干部民主测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务员、在编在职工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吉明从永葆政治本色、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管理、以党建为引领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办公室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分析短板弱项,明确了新年度抓好党建工作的方向和内容。曾吉明书记指出,办公室是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干在实处,为全省医疗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厅机关防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全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