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公安厅经侦总队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6:35:42)    

按照厅机关党委和总队党总支的工作部署,1月19日下午,公安厅经侦总队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家党员民警参加会议,总队党总支委员、副总队长张荣洪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炜主持。

会前,执法监督处党支部支委班子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和交流意见。会上,支部书记赵炜首先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公安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及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扣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短板,分析了存在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党员同志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对支部和总支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总支委员、副总队长张荣洪同志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2019年度执法监督处的各项党建和业务工作,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准备,支部党员同志的剖析发言,查找的问题和短板非常准确实际,提出的整改措施较好,大家坦诚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如何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改进和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厅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针对存在问题,从理论学习、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强党建工作,争创“五好党支部”,打造“最强支部”。突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落实到执法监督工作中去,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三是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争取今年工作上台阶。全体党员要发挥优势,发扬优点,争创亮点,提升效率,推动工作展现新成效。四是加强队伍管理,争创和谐团队。要坚持“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队伍管理,遵守各项制度,加强协调沟通,真诚对待同志,打造和谐团队,尽心尽责,抓好落实。

(公安厅经侦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