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资环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学习中央和省委
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0:17:32)    

1月17日,资环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会议精神。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的重大战略,是川渝地区担当国家使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川渝乃至西部地区在历史交汇期迎来的重大战略机遇。我们青年干部要牢牢抓住这一机会,牢记使命、勇于拼搏,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会议精神,做好财政相关工作,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处室职能,加强调查研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小组还就建立健全长江流域常态化横向生态补偿机制,强化川渝水污染和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共建长江生态廊道等开展了热烈讨论。

(财政厅资环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