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5 09:37:11)    

11月19日,生态环境厅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在“自学+领学”基础上,组织支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逐条学习讨论、交流碰撞思想,着重围绕“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讨论加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好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必须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制度执行、规范干部选任程序、健全干部信息化管理手段,推动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地方干部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姚远同志带头领学并分享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反复学习、认真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更新完善举措,以制度建设促进问题整改,以制度建设遏制问题发生。必须围绕“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聚焦省以下生态环境系统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窗口期、打好污染防治的攻坚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关键期,持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为厅党组选人用人当好参谋助手,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作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工作规则》和《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工作规则》等有关文件精神。

(生态环境厅地干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