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信访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0 08:59:31)    

11月18日上午,自然资源厅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始终做到为了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引领群众,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会议提出,信访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指导信访工作实践,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全会对信访工作新要求,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表达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要求,进一步检视问题,梳理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