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11 09:29:01)    

按照财政厅党组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为深入推进白玉县建设镇日西村脱贫攻坚工作,行政政法处党支部于10月22日至24日赴日西村,与白玉县、建设镇和日西村三级党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以党建促脱贫”的有益探索。

行政政法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白玉县、建设镇和日西村三级党组织一起感悟追寻初心,分享了落实四个“贯彻始终”的具体做法和“清单制+责任制”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法等工作经验,并着重了解日西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共同研究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省级相关部门及厅内相关处室共同支持该村脱贫攻坚,引导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助力日西村2019年整村脱贫目标实现。同时,财政厅下派第一书记讲述了在党员中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活动、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开展党员示范工程等情况,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激励贫困人员依靠自身努力脱贫奔康的典型事例,令行政政法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行政政法处党支部一行还入户了解贫困户现状,送上慰问金和御寒冬衣,并为适龄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勉励干部群众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早日实现美满幸福生活。

(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