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9 16:26:39)    

为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全力冲刺今明两年脱贫攻坚,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大排查”部署,结合职能职责,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精准发力、尽锐出战,全力抓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以工代赈等工作,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按照委主要领导批示,会同相关处室抓紧制定省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