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项目办党支部组织
“学习张富清 树正荣誉观”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7 09:25:26)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省发展改革委项目办党支部于5月24日开展“学习张富清、牢树荣誉观”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张富清先进事迹,鼓励党员树牢奉献意识、正确对待荣誉成绩。

一是学事迹。支部书记组织集体学习人民网关于张富清的《英雄无言—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深藏战功63年》2篇文章,宣讲特等功臣的先进事迹。二是谈体会。支部党员围绕老英雄深藏功名、扎根山区、永葆本色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抒发感动之心、崇敬之情。同时针对荣誉和成绩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看重荣誉、看清得失,看重工作、看轻成绩,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三是讲奉献。部分党员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奉献经历。有党员结合30余年工作经历,讲述了坚持初心、简单奉献的快乐感受。有的党员分享了扎根边远地区、年夜独守岗位的难忘经历。一件件鲜活事例的分享,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下一步,项目办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务业务队伍统筹融合,积极营造扎实工作、努力奋斗、团结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常态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为我省加速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贡献积极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项目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