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4 11:12:58)    

5月23日下午,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牟来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条例》中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牟来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利用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党史工作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史人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在党史工作中找到科学的方法,切实把自身工作抓实,履行好党史“征编研宣审”五大职能,努力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根本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理解和践行《条例》进行深入探讨,表示要以身作则、学以致用,时刻遵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时刻用党章党纪规范自己一言一行。

(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