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乐山市市中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党员全覆盖开展
“学习强国”专题测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4 10:52:42)    

为进一步了解全体党员对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下一步开展党员教育提供参考,5月23日,乐山市市中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专题知识测验。

首先,支部书记唐勇宣布考试纪律,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试。随后,党务工作者发放试卷,全体党员按照“人手一份、各自作答、互不干扰、闭卷考试”的原则,在试卷上书写答案。整个会场鸦雀无声,会场秩序良好。

考试结束后,唐勇领学了近期党中央和行业关于党建相关文件内容,提出要始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丰富党建内容,在教育改变中打造一支拥有强大战斗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市中区局(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

(乐山市市中区烟草专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