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4 09:12:06)    

为进一步强调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锤炼过硬本领,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从严从实教育管理 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探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讨论,纷纷表示:党员教育管理是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与之呼应,党员干部的理论和业务学习是持之以恒、跬步千里、积水成渊的工作。一是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举,党员干部既要提高理论修养,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经典,又要从本职工作出发,加强与发展改革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将不断学习和不断历练并举,党员干部需要注重学习、不断学习,也需要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同实际工作有效衔接,要通过解决突出问题、难点问题、焦点问题,不断积累经验、锻炼本领、增长才干。青年党员干部,尤其是刚毕业进入单位的党员干部要积极转换角色、转变思想,将所积累的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和职位要求。三是要将教育管理传统方式和信息技术并举,既要开展线下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又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线上信息化平台,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