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
用好“学习强国” 激发学习力量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2 14:07:27)    

今年以来,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通过“三个加强”,大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着重培养学习型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一是加强认识。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建设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建设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二是加强组织。积极动员指导党支部全体干部下载安装、注册认证“学习强国”APP,实现支部“学习强国”全覆盖下载、全覆盖学习。建立党支部学习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平台日常管理,利用党支部QQ群、微信群推送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情况,营造“崇尚学习、主动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激励。积极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三会一课”制度有效融合,将平台学习内容作为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的集中学习内容,并与党员积分制管理相结合,不断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热情。

(省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